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最經典祝福 張學友約定練家後

江蕙以「經典中的經典」,讓「祝福」演唱會成為歌唱生涯的最經典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江蕙以「經典中的經典」,讓「祝福」演唱會成為歌唱生涯的最經典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最後的巡演該如何定調,才能留下最完美回憶?「二姊」江蕙決定以「經典中的經典」,讓「祝福」演唱會成為歌唱生涯的最經典。而眾所期待的演唱會加場訊息,將在今天下午對外公布,新接手的售票系統如何迎戰搶票潮,勢必是最大挑戰。

張學友送給江蕙的簽名CD,約定要練唱好「家後」。(取自臉書)張學友送給江蕙的簽名CD,約定要練唱好「家後」。(取自臉書)

加場訊息 今下午公布

張學友送給江蕙的簽名CD,約定要練唱好「家後」。(資料照)張學友送給江蕙的簽名CD,約定要練唱好「家後」。(資料照)

自從1月2日含淚說出封麥決定後,二姊足足有12天足不出戶,複雜的心情可以想像,前晚她終於出門去和演唱會監製陳鎮川開會4小時,經紀人陳子鴻透露:「看得出她心情不好,心神不寧,她努力專心,但常常會失神,一顆心懸在那裏,很讓人心疼。」主要是二姊仍在擔心,加場之後售票系統能否滿足歌迷購票需求。

祝福曲目 不唱他人口水歌

二姊在臉書分享張學友送的簽名CD,除了祝她健康快樂,他還寫下:「我會練好『家後』。」妙的是,張學友代表作之一的「祝福」,正是二姊這次演唱會名稱。

網友充滿期待,猜測歌神會不會擔任二姊嘉賓?但其實這是2人多年前一起在金曲獎上頒獎時的約定,當時張學友說一定要學會二姊的經典曲「家後」,去年底張學友出專輯,二姊錄下祝福影片,說她記得這個約定,俏皮對歌神說:「等你唷!」

陳鎮川昨談到,二姊唱過上千首歌,如何篩選曲目是最大難題,因此定調「經典中的經典」,絕對不能疏漏任何一首經典曲,過去演唱會上她常會選唱別人的歌,「祝福」巡演將以自己的歌為主。

原本去年耶誕節左右,二姊的巡演初定內容,但她宣布將告別歌壇後,節目全部得「砍掉重練」,陳鎮川表示,過去二姊巡演,無論是鐵獅玉玲瓏或是康康、林俊逸的模仿秀,都是趣味討喜的橋段,但這次最終巡演,是否保留綜藝梗,或純粹聽二姊唱好歌,感性道別,都是後續討論重點。

至於嘉賓人選,陳子鴻表示,一定是等節目、曲目都確認後,最後才會考慮。除了網友點名張學友,Ella前天已放話,她曾和二姊合唱過「歹逗陣」,願報名當嘉賓,另阿妹放話一定要去看二姊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