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文化差異惹禍〉B1A4「抱」出「腥」聞 被批性騷擾

「B1A4」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粉絲見面會,和當地穆斯林女粉絲有親密接觸,因文化差異惹腥。(圖片取自網站)「B1A4」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粉絲見面會,和當地穆斯林女粉絲有親密接觸,因文化差異惹腥。(圖片取自網站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偶像團「B1A4」日前前進馬來西亞會粉絲,成員們在見面會上和女粉絲大玩「額頭親親」、「背後擁抱」,沒想到人人稱羨的粉絲福利,在當地保守的穆斯林教徒看來竟成了性騷擾,包著頭巾與偶像親密接觸的少女粉絲也慘遭輿論攻擊。

出道3年多的「B1A4」在海外很有人氣,去年8月曾來台開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出道3年多的「B1A4」在海外很有人氣,去年8月曾來台開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模仿繼承者們 擁抱親額頭

10日「B1A4」在馬來西亞舉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約1000名粉絲參加,由於伊斯蘭文化禁止女性與非家族男性有親密互動,因此見面會上成員們模仿夯劇「繼承者們」的經典橋段,從背後擁抱女粉絲,並親吻了女粉絲的額頭,引發當地穆斯林教徒強烈不滿,痛批「B1A4」此舉等同「吃豆腐」。

入境未問俗 偶像女粉絲都挨罵

主辦方第一時間向女粉絲及「B1A4」道歉,表示往後將考量文化差異,對見面會的內容適度調整,希望能弭平風波。

而「B1A4」所屬的經紀公司WM娛樂相關人士則稱,見面會中進行的遊戲環節都已事先徵求粉絲同意,強調當天現場的氣氛很好,因顧及伊斯蘭文化還曾透過主持人與女粉絲再次確認,對於因文化差異惹禍,似乎顯得有些無可奈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