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嫌醜東西 梅姨憋悶40年

梅莉史翠普(左)自爆試鏡「金剛」被製作人當眾嫌醜,個性強硬的她直接回嗆,替自己爭一口氣。(擷取節目影片)梅莉史翠普(左)自爆試鏡「金剛」被製作人當眾嫌醜,個性強硬的她直接回嗆,替自己爭一口氣。(擷取節目影片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近日上「葛雷漢諾頓秀」,自爆1976年試鏡「金剛」竟遭製作人嫌長太醜,讓陪著她上節目的後輩馬克魯法洛、詹姆士麥艾維在一旁聽了都大傻眼。

當時才20幾歲的梅姨去試鏡「金剛」女主角,製作人迪諾德勞倫提斯以義大利文對旁邊的人說:「你幹麻帶個這麼醜的東西來?」沒想到會說義大利文的梅姨不甘被羞辱,直接嗆聲:「很抱歉我長得不夠漂亮去演『金剛』。」她邊講這段往事還邊翻白眼,事隔近40年還是很氣。

而梅姨今年第28次入圍金球獎,她想起首次上台領金球獎的糗事,當時她剛生完小孩,母奶竟在典禮中像洩洪一樣漏在絲質白禮服上。梅姨被宣布得獎後,只能把手插在胸前遮掩,用單手快速領獎,她笑說:「大家一定覺得我很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