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容萱洗香香 王傳一盲眼變明眼

任容萱(中)在「聽見幸福」洗澡,感覺被飾演盲人的王傳一(左)看光光。(三立提供)任容萱(中)在「聽見幸福」洗澡,感覺被飾演盲人的王傳一(左)看光光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任容萱在新戲中洗澡時遭王傳一闖入,儘管他劇中失明,但還是讓任容萱好害羞,她笑說:「雖然有穿小可愛跟短褲,但毛巾打開時,仍然有一種被看光光的感覺。」

台視、三立最新偶像劇「聽見幸福」將於1月11日接檔,任容萱為了讓這場洗澡戲唯美呈現,事先還在家裡模擬,對著沒有出水的蓮蓬頭練習。王傳一則自爆:「拍戲時,我常被她影響,眼神馬上變成正常人,忍不住因看她而NG;這是我第一次拍戲看別人洗澡,讓我找回消失已久的害羞。」

任容萱戲裡體驗SPA,戲外只要有空也會去享受,她說:「身體疲累的時候,按摩有些部位會很痠痛,我常常忍不住大聲叫出來,嚇到按摩的人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