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平安夜出嫁 開心被拐走

林依晨挽著父親的手走紅毯。(讀者提供)林依晨挽著父親的手走紅毯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天后」林依晨與林于超的婚宴昨晚在國賓飯店舉行,席開63桌。林依晨的父母在她年幼時就離婚,但仍保持良好互動。父親牽著林依晨的手入場,將她交給女婿。林依晨幸福洋溢,不過並沒有感動落淚。

林依晨婚宴現場布置以喜氣的紅色系為主。	(讀者提供)林依晨婚宴現場布置以喜氣的紅色系為主。 (讀者提供)

婚宴男方為主 邀親友商界

黃子佼(圖)是昨日林依晨婚禮的明星賓客,幫女友孟耿如包了紅包。(記者潘少棠攝)黃子佼(圖)是昨日林依晨婚禮的明星賓客,幫女友孟耿如包了紅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這場婚宴是由男方主導,賓客以商界為主,公婆希望維護賓客隱私,因此現場防堵媒體滴水不漏,堪稱近年最低調婚禮。不管是走樓梯或坐電梯到飯店2樓的宴會廳,立刻會看到一排保全與封鎖線。接待人還分成扶輪社、父親商界朋友、新郎同業與同學等,賓客走上前,立刻會有認識的接待人迎接,完全不可能混進去。

依傳統習俗訂婚宴以女方賓客為主,10月29日的訂婚宴有許多明星出席。昨日的明星賓客只有黃子佼,以及曾一起合演「射雕英雄傳」的謝娜,黃子佼與林依晨曾於2001年一起主持「元氣唱片行」,林依晨尊稱他為老師,教師節都會傳簡訊向他祝賀。他因事未參加訂婚宴,這次還幫女友孟耿如包紅包,帶著2包紅包來祝賀。

明星賓客黃子佼被催婚

黃子佼笑說:「林依晨非常乖、非常孝順,對弟弟非常好。我想來看是哪個男人這麼幸運拐走她。」黃子佼也被逼問婚事,他說:「我沒有計畫表,耿如還年輕,還想多衝幾年事業,反正我現在身體狀況還可以,還可以等。」

孟耿如曾與林依晨合作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想要像她的偶像林依晨一樣,在事業與人生最成熟的階段再嫁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