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P出征巨蛋大夜店 熱音幻舞 拆對廝殺

MP魔幻力量小巨蛋演出氣氛超嗨,聲光效果動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MP魔幻力量小巨蛋演出氣氛超嗨,聲光效果動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 眼見為憑!拼了5年,MP魔幻力量真的嘗到大紅滋味,昨晚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專場演唱會,全場氣氛狂嗨沒冷場。DJ鼓鼓的女友大元以行動支持到場欣賞,但曾和主唱嘎嘎傳緋聞的安心亞僅送花祝賀。大元被問到是否期待男友在台上求婚?她緊張說:「我才正要起步呢!」

嚴爵擔任MP演唱會嘉賓,透露以前曾一起在橋下打籃球,沒人認識。(記者胡舜翔攝)嚴爵擔任MP演唱會嘉賓,透露以前曾一起在橋下打籃球,沒人認識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苦熬5年當主角 萬人嗨翻

MP主唱嘎嘎與女舞者性感挑逗共舞。(記者胡舜翔攝)MP主唱嘎嘎與女舞者性感挑逗共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昨晚的小巨蛋,宛如大型競技場,又像萬人夜店,MP演唱開場曲「戰神」,全場粉絲已坐不住,全都站起來搖擺揮舞螢光棒,主唱廷廷說:「小巨蛋,等了5年,終於是我們的主場,一起high到最後。」

MP「我們的主場」演唱會,票房收入加上贊助約2500萬元,但因製作成本也高達2500萬元,剛好打平。

演唱會環場打造的「四面八方魔幻舞台」,讓全場1萬1千位粉絲可以無死角欣賞MP完整呈現出道以來的30首代表歌曲,電音、搖滾、嘻哈、舞曲盡現。

廷廷抱嚴爵 證明沒心結

MP演唱會也有如大型PK賽,廷廷、凱開、阿翔是「M隊」,嘎嘎、鼓鼓、雷堡是「P隊」,全場較勁歌舞、樂器。雙主唱廷廷和嘎嘎以麥可傑克森經典曲「Beat It」互尬,又以賈斯汀的「My Love」互比舞技。另外嚴爵當嘉賓合唱「Rock Zombie」,廷廷擁抱嚴爵,嘎嘎說:「證明他們沒心結。」

大元預先傳簡訊 愛的鼓勵

當MP唱到讓該團爆紅的「射手」,全場大嗨,另大合唱「我還是愛著你」,小巨蛋飄起白色羽毛,浪漫無比。

大元和洪詩、寶兒一起到場,大元透露昨天有先傳簡訊幫鼓鼓打氣,另五月天石頭、任賢齊都來捧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