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首度合體阿密特 烏托邦攻蛋連唱10場

阿妹最新巡演明年4月4日起跑,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0場。(EMI提供)阿妹最新巡演明年4月4日起跑,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0場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最新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」,明年4月4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0場,號召12萬觀眾同high,打破上次「AMeiZING Live」連唱8場的紀錄,阿妹與阿密特也將首度同台演出,分別在上下半場飆唱。

明年巡演打造音樂理想國

阿妹開唱是歌壇大事,這次阿密特也參與,本尊分身合體,但兩歌手的曲目比例為何?阿妹開玩笑說:「我當然多一點點!畢竟是師姐嘛,但如果AMIT的新歌厲害,就讓她多唱幾首也OK!」

明年巡演命名為「烏托邦」,靈感來自「偏執面」專輯的「前進烏托邦」,阿妹希望透過她的聲音,大家能夠忘記煩惱,就像進入一個音樂理想國,在這裡沒有歧視與仇恨。

砸1.1億開唱 28日門票開賣

「AMeiZING Live」創下19個月、共59場演出的驚人紀錄,「烏托邦」已確定會刷新紀錄,新巡演已緊鑼密鼓製作中,預算粗估已超過350萬美元(約1.1億台幣),門票28日上午10點開賣,阿妹不想造成歌迷困擾,也宣布絕不加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