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金色耶誕 錶襯節慶氣氛

天梭Bridgeport自動女錶,參考價25,000元。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天梭為耶誕節灑金粉,讓人遙想起美妙的黃金年代。時至歲末年終,很多人都在尋覓一款好錶犒賞自己一年辛苦,Tissot祭出兩種風格不同的腕錶,巧妙融入金質元素,從復古工藝新貌到穩重成熟風采,全都有好選擇。

天梭Bridgeport 80小時自動男錶,參考價23,900元。

強調雋永時刻傳奇再現的杜艾爾系列鏤空小秒針腕錶,把鏤空設計變得更摩登,該錶除能見到精密機芯內蘊之外,也透過弧形雙面防眩光塗層藍寶石水晶鏡面加上玫瑰金色PVD處理錶殼呈現典雅氣質。該錶為手動上鏈機芯,裸露出的機芯結合鏤空時標,宛如跨越時空,讓腕間手錶化為鐘塔,傳遞沈厚傳統帶來的現代時間美學。

天梭杜艾爾系列鏤空小秒針腕錶,錶殼為PVD玫瑰金,參考價62,200元。

以古典工藝見長的天梭Bridgeport英倫情人系列自動腕錶,採用18世紀懷錶經典坑槽式錢幣紋錶冠、羅馬數字時標、麥穗紋機刻雕花面盤、鏤空箭型指針洋溢濃濃復古味道。男錶在機芯部分使用強悍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,展現出天梭品牌161年歷史豐富內涵。英倫情人系列歲末主打「對錶」,無論男女錶款都有多種選則,男錶錶圈以玫瑰金點綴,80小時動力儲存是男性心醉的美妙機械結構結晶。女錶部分錶徑為優雅秀氣的29mm,內搭ETA 2671自動機芯,雙色金鍊節加上透明錶背處理更顯優雅動人。

天梭帶來金色耶誕,讓人人可以買只好錶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。

圖片提供:Tisso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