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鋒菲公開調情 候機室熱吻

索吻成功後,王菲(左)話匣子大開,與謝霆鋒(右)有說有笑。(東方新地提供)索吻成功後,王菲(左)話匣子大開,與謝霆鋒(右)有說有笑。(東方新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綜合報導〕王菲幫劉嘉玲過完生日後,與謝霆鋒相會香港機場,她當時面對媒體採訪一概不回應,謝霆鋒藏不住滿面春風,也只透露「不說啦」!只是還沒回北京,兩人在候機室已經火在燒,先是彼此低調開摸,最後王菲忍不住,連親謝霆鋒兩回,讓一直裝酷的謝霆鋒嘴角失守,癡望王菲甜笑。

王菲、謝霆鋒在候機室會面,她變身小女人撒嬌,還主動出擊,給謝霆鋒兩個香吻。(東方新地提供)王菲、謝霆鋒在候機室會面,她變身小女人撒嬌,還主動出擊,給謝霆鋒兩個香吻。(東方新地提供)

攬腰取暖 裝酷破功

(東方新地提供)(東方新地提供)

兩人當天搭乘中午12點班機,在港龍航空VIP候機室「玉衡堂」你儂我儂,謝霆鋒剛進候機室,身子一坐低,王菲立刻湊上挨著他暖身,兩人手不安分碰來碰去,之後乾脆直接攬腰,至此謝霆鋒還把持得住,一直裝酷。不料下一秒王菲主動出擊,站起身向謝霆鋒索吻,蜻蜓點水連啜他兩下,謝霆鋒笑得嘴快歪了。

親吻熱機 大開話匣

這一吻讓兩人熱機成功,王菲看到謝霆鋒笑了,似乎很有成就感,也不停哈哈大笑,原本惜字如金的她,話匣子大開,講話興奮到手舞足蹈,謝霆鋒也沒叫王菲安靜,還頻頻點頭應和。

兩人停留香港4天後,謝霆鋒繼續長留北京陪王菲,呈半休息狀態,據悉,謝霆鋒耶誕節前會到葡萄牙拍橄欖油廣告,王菲屆時應會當跟班,在當地過復合後第一個甜蜜耶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