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嗨啵芭黎絲 爽坐派翠克大腿

麥莉(左一)與派翠克史瓦辛格(左二)在納許維爾開心度周末,麥莉還坐在派翠克的大腿上。(取自Instagram)麥莉(左一)與派翠克史瓦辛格(左二)在納許維爾開心度周末,麥莉還坐在派翠克的大腿上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麥莉與男友派翠克史瓦辛格的玩樂行程超滿,上周還在邁阿密跑趴、抽大麻、喝酒,穿著清涼去玩水上摩托車,周日兩人又穿著大外套現身納許維爾。派翠克樂不思蜀,還看到女友與芭黎絲希爾頓接吻的火辣畫面。

上周四麥莉與芭黎絲都參加了Moschino的派對,兩人都穿了Moschino出席。麥莉身穿螢光粉紅鑲螢光綠的比基尼,外罩同色洞洞夾克。芭黎絲則穿了粉紅色的洋裝,自稱:「我是芭比女孩!」

根據Us雜誌報導,22歲的麥莉與33歲的芭黎絲在21歲的派翠克面前接吻,麥莉還坐在芭黎絲的大腿上,3人最後一起於早上5點半離開夜店。

芭黎絲於上周六飛到印度當DJ,麥莉與派翠克則轉戰納許維爾繼續玩,派翠克還在Instagram分享麥莉坐在他大腿上的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