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寒流泳池開趴 余秉諺咬牙作陪

白家綺(左)穿上比基尼泳裝,與穿白色泳褲的余秉諺在泳池拍「嫁妝」。(民視提供)白家綺(左)穿上比基尼泳裝,與穿白色泳褲的余秉諺在泳池拍「嫁妝」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寒流來襲,白家綺在13度低溫穿上比基尼拍戲,從晚上10點拍到凌晨5點,她笑說:「從『夜市人生』開始到現在,我大概是全台灣最常穿比基尼拍泳池戲的女演員吧!」

民視最新8點檔「嫁妝」前晚在三峽拍攝,劇中白家綺飾演性感富家千金,並邀閨密好友蘇晏霈、羅巧倫一起參加泳池趴。由於白家綺同時還軋「廉政英雄」,已經將近3天沒睡覺,體力幾乎透支,她說:「下水前特別做足暖身運動,但一度覺得快失溫,上岸直奔沖熱水,身體仍狂發抖。」劇組準備浴巾、薑湯及電暖爐讓她取暖。

余秉諺演出愛慕白家綺的求婚者,他穿上白色小泳褲展現好身材,但因為體脂肪少,怕冷不怕熱,跟白家綺一起泡在游泳池,讓他冷到「皮皮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