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有約會對象 自稱飯要吃湯要喝

雞排妹現有約會對像,但都是朋友,只喝湯不打砲。(摘自臉書)雞排妹現有約會對像,但都是朋友,只喝湯不打砲。(摘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雞排妹爆料目前有「約會對象」,她昨說:「約會這種東西,大家都在交朋友。」話不說死,還在物色。她曾被周刊拍到與男友共處21小時,她不講明做什麼,開放填空:「飯要吃,_ _ _。」眾網友遐想「砲要打」,令人好奇約會對象是以交往或砲友為前提?她說自己的空格是填「湯要喝。」到底喝誰的湯,則神秘說被拍到再告訴大家。

她政治立場鮮明,對於柯文哲被罵官二代感到好笑,她幫腔說柯P爺爺也不算正式教師,月薪很少,連勝文阿祖連橫寫一篇稿費,就不知道拿多少,她認為「根本不能比」,最後總結說:「連家蠻無聊的,戳柯P又是不實指控,人家才懶得管連家以前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