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室跨刀Jolin 古蹟閃星光 雙姝手帕交 包場霧峰林家花園拍MV

安室奈美惠的粉絲消息靈通,專程從台北南下到台中霧峰,只為一睹安室本尊。(專案組攝)安室奈美惠的粉絲消息靈通,專程從台北南下到台中霧峰,只為一睹安室本尊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中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2大台日天后昨難得合體,低調現身台中霧峰林家花園,為Jolin拍攝新專輯MV。害羞的安室為防素顏曝光,一路以手遮臉,劇組為迎接天后,還特地請店家送來麻辣鍋,讓她品嚐火辣台灣味。

安室奈美惠早上從飯店側門離開,準備上工拍MV,素顏的她低頭不想曝光。(專案組攝)安室奈美惠早上從飯店側門離開,準備上工拍MV,素顏的她低頭不想曝光。(專案組攝)

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與本土天后蔡依林不喝不相識,雙姝2年前在一場餐會上一見如故,幾杯香檳下肚後2人都喝到微醺,散場時Jolin貼心伸手扶著身體搖晃的安室,安室則回以愛的抱抱,也從此結為手帕交。

「Jolin」蔡依林「Jolin」蔡依林

Jolin昨在國家二級古蹟霧峰林家花園包場拍MV,準備發單曲的安室百忙中也友情跨刀,前晚抵台稍作休息後,昨一早就搭車南下,在工作人員層層包圍下護送進入拍攝場地,不少安室歌迷消息靈通,不久後也聞風而至,而前一晚拍攝到半夜的Jolin,隨後也抵達拍攝場地。

安室奈美惠抵達霧峰林家花園,個性害羞的她,下車時仍以長髮遮臉。(專案組攝)安室奈美惠抵達霧峰林家花園,個性害羞的她,下車時仍以長髮遮臉。(專案組攝)

Jolin與安室同為追求完美的處女座,2大天后合拍MV的效果令粉絲期待,而即將發單曲的安室,昨天傍晚則在臉書PO上背影劇照,疑她的單曲新造型,大秀性感水蛇腰。外傳安室此行為無酬友情讚助,Jolin的唱片公司則表示:「不方便透露。」

霧峰林家花園為國家二級古蹟,平日開放參觀,為讓MV拍攝順利,昨劇組特別包場。(專案組攝)霧峰林家花園為國家二級古蹟,平日開放參觀,為讓MV拍攝順利,昨劇組特別包場。(專案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