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隊長操3天苦哈哈 登101神速遊台北

克里斯伊凡赴內湖金門音響大樓內的攝影棚拍攝廣告,白色保母車停在外等候。(專案組攝)克里斯伊凡赴內湖金門音響大樓內的攝影棚拍攝廣告,白色保母車停在外等候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好萊塢電影「美國隊長」男星克里斯伊凡日前悄悄抵台拍攝廣告,前兩天在基隆拍攝外景結束後,昨天改在台北市內拍攝。也許是一連工作了3天,克里斯下午還小露臭臉,直至返回飯店前,得以抽空一遊台北101,才露出笑容,證明了超級英雄也會累的!

克里斯伊凡收工離去,面對記者提問一概不理。(專案組攝)克里斯伊凡收工離去,面對記者提問一概不理。(專案組攝)

拍廣告大陣仗 60人伺候

克里斯伊凡來台拍攝廣告行程緊湊,但仍堅持要到101一遊。(專案組攝)克里斯伊凡來台拍攝廣告行程緊湊,但仍堅持要到101一遊。(專案組攝)

克里斯伊凡此行為拍攝線上遊戲「決勝時刻」的廣告而來台,入住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頂級套房,行程保密。前天劇組在基隆取景,電影中「乾乾淨淨」的克里斯,以落腮鬍、迷彩裝和手持衝鋒槍造型,現身基隆造船廠廢墟;身旁的保全、工作人員共計超過5、60名,超級英雄陣仗大。

克里斯伊凡收工後,直赴台北101,此時看來神情輕鬆,與同行友人談笑風生。(專案組攝)克里斯伊凡收工後,直赴台北101,此時看來神情輕鬆,與同行友人談笑風生。(專案組攝)

被問來台感想 冷不回應

克里斯伊凡所到之處都是大陣仗,眾人簇擁下快閃進入台北101,待了20分鐘又離開,直返飯店。(專案組攝)克里斯伊凡所到之處都是大陣仗,眾人簇擁下快閃進入台北101,待了20分鐘又離開,直返飯店。(專案組攝)

休息了一夜,昨早10點多,克里斯伊凡離開飯店,一路趨車前往內湖新湖二路上大樓,入內續拍室內景。大樓外,仍有近10名保全在外守候,入內電梯皆需感應卡,相當隱密。下午2點46分,守候在外的保全動起來,克里斯伊凡終於現身,守候多時的媒體問他「來台有什麼感想?」,他不回應,也未給笑容,臉色臭臭的。

參觀101紓壓 終於笑了

保母車並未直駛文華東方酒店,而是由內湖繞至信義區,並直奔台北101。原來,克里斯伊凡很想逛世界馳名的101,加上途間終於得以仔細欣賞台北風景,心情大好,下車後表演「大變臉」,一路和友人說笑進入101,並直趨頂樓伸展台看台北市景觀,逗留短短20分鐘即返回飯店。晚間9點半,克里斯前往桃機離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