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媽答應不罰 蘇打綠唱到爽

蘇打綠結束巡迴演唱會,團員開心慶功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蘇打綠結束巡迴演唱會,團員開心慶功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蘇打綠巡演最終場,前晚在高雄巨蛋落幕,市長陳菊到場支持,青峰向她許願,「希望唱超時不要罰錢!」沒想到「花媽」陳菊一口答應後,蘇打綠當晚安可不斷,青峰在台上說:「菊菊說我可以唱很久啊!」加碼唱到凌晨12點多才結束。

高雄市長陳菊現身蘇打綠演唱會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高雄市長陳菊現身蘇打綠演唱會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團員中有三位已是人夫,3人老婆也全到場,前晚安可的點歌時間,家凱點了王菲的歌「美錯」獻給愛妻;阿福的老婆「LULU」則點了重金屬的「蜘蛛天空」,被青峰笑虧很狂野;新婚的小威也與曾任舞者的老婆「Sunny」曬恩愛,Sunny還小露舞技,跟阿龔在台上尬舞,笑翻全場觀眾。

老婆團獻藝 老公驚喜

慶功宴上蘇打綠表示「老婆團」這段表演,沒有在計畫之內,小威還被Sunny甩頭髮嚇到,笑著說:「平常很少叫她來一段,但身為她的老公,我還蠻enjoy的。」

青峰為了保護嗓子,巡演半年戒了多種食物,他也開心表示︰「想吃的清單一堆,甜的、炸的、冰的、酒啊!」馨儀則透露,忙完巡演可以專心做新專輯,目前已在編曲,將專程赴德國錄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