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想當運將 呸計畫挑戰實境秀

Jolin蔡依林發片以來不斷變裝,很滿意自己黑道大哥女人的扮相。(記者王文麟攝)Jolin蔡依林發片以來不斷變裝,很滿意自己黑道大哥女人的扮相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 「Jolin」蔡依林在新專輯「呸」中大玩角色扮演,昨天又宣布將拍攝實境秀「呸計畫」,曝光私下的一面,還想化身計程車司機,或到街頭發問卷看路人白眼等;明年下半年她將展開新巡演,但她預告這次開唱將著重音樂性,蔡式特技會暫時收山。

Jolin(中)在「呸」專輯角色扮演上癮,宣布加碼挑戰實境秀。(記者王文麟攝)Jolin(中)在「呸」專輯角色扮演上癮,宣布加碼挑戰實境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素顏入鏡 絕無問題

Jolin從去年起對舞台劇產生濃厚興趣,因此這次發片除了不斷變身,也將挑戰實境秀,讓隱藏式攝影機捕捉她的生活,她笑稱有點苦惱,因為私底下其實很愛放空,反倒是素顏入鏡沒問題,至於是否擔心和錦榮的情話曝光?她則說:「大家都有分寸吧。」

明年開唱 不玩特技

好友潘瑋柏日前彩排高空特技撞到頭破血流,Jolin坦承有被嚇到,但很能理解他求好心切的心情,至於外界質疑為何演唱會非要搞特技,她則說:「每一個人的聲音不一樣,有些人喜歡視覺上的刺激,有些人喜歡安安靜靜的聽歌,不需要互相批評。」

她曾帶起絕技的風潮,但她坦言明年的演唱會,想把特技交給舞者就好,自己可以再站前面一點,「之前做的我很滿意了,下次想花多一點時間弄音樂。」她解釋不是因為曾從鋼管摔下受傷的關係,而是想做新的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