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牛哭笑同調速配康康 跑全台找美喉王

康康(左)、「大牛」羅時豐(右)接下新節目「我是美喉王」主持棒,在宣傳記者會上搞笑扮孫悟空。(緯來提供)康康(左)、「大牛」羅時豐(右)接下新節目「我是美喉王」主持棒,在宣傳記者會上搞笑扮孫悟空。(緯來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大牛」羅時豐接下全新型態歌唱節目「我是美喉王」主持棒,與康康搭檔,全台走透透,足跡踏遍232鄉鎮,尋找愛唱歌的素人「美喉王」。

對於新節目,羅時豐很有信心,因節目跳脫一般綜藝節目框架,讓民眾用音樂說故事,「是一個有歡笑、有淚水的勵志型歌唱節目。」

一憨一慢笑果讚 天造地設

羅時豐、康康昨出席緯來「我是美喉王」見面會,兩人透露,接下節目主持棒後,沒花太多時間就適應對方的節奏,默契十足,像大牛就很懂康康慢條斯理的「康式幽默」,康康則十分得意於自己能激發大牛特有的憨厚「笑」果,不只工作人員認為兩人是很速配的搭檔,就連他們都自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。

空檔切磋歌藝 哭點一致

雖然因節目全外景,需到處趴趴走,舟車勞頓又工時長,但羅時豐和康康從沒叫過苦,等待錄影的空檔,他們常切磋歌藝,或分享小孩的逗趣照片;不過他們不只志同道合,連哭點都很一致,康康就爆料,某次錄到一半,他被表演者的生命故事感動,哽咽到沒辦法主持,只好cue大牛接梗,「結果我一回頭,發現大牛早在一旁哭得亂七八糟啊。」當下讓他好氣又好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