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桂綸鎂忍不住想逃 避談婚事 新房虛空

戴立忍(資料照)戴立忍(資料照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「小鎂」桂綸鎂昨天出席代言活動大談和爸媽的親子互動,不過一被問到男友戴立忍最近似乎有「計畫」,連房子都已經買好,她馬上就嬌笑逃避,說:「下一題!」

桂綸鎂出席代言活動,一聽到男友戴立忍的名字就趕快換話題。(記者趙世勳攝)桂綸鎂出席代言活動,一聽到男友戴立忍的名字就趕快換話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戴立忍最近在受訪時頻頻放出對婚姻的渴望,曾說「明天就可以結婚!」也透露曾買鑽石送給小鎂,甚至買了新房,顯露對未來有進一步打算,對此小鎂昨天不斷閃躲,最後只說:「如果有這類計畫,一定會讓大家知道!」對於今年3度問鼎影后,又和男友同時入圍金馬,是否會一起走紅毯,小鎂則說比較想和「白日焰火」的劇組一起走,巧妙避開話題。

另外由於小鎂6年前曾為林鳳營牛奶代言,對於頂新集團引發的食安風暴她深表遺憾:「政府、商人、任何人,都不該為名利金錢,泯滅初心。」她也表示對自己代言的食品都會要求安全的檢驗,對曾經代言頂新旗下商品,她並不會覺得後悔,但覺得很遺憾;被問到都怎麼避免吃到黑心商品,她笑說之前的太陽餅、蛋黃酥她都吃了,現在家人會幫忙控制(把關),但她強調政府和企業更應該要盡好把關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