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28港殤紀念日-影帝黃秋生斥警暴力鎮壓民主魂

9月28日港警以催淚瓦斯擊退示威民眾,寫下港史上沉重的一頁。(法新社)9月28日港警以催淚瓦斯擊退示威民眾,寫下港史上沉重的一頁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施康晨/綜合報導〕香港演藝圈佔中議題持續延燒,黃秋生直接暗諷港警暴力,也稱10月3日是香港重生日,還搞笑拿水果刀諷刺反佔中人士拿刀割帳棚的行為;而常發文關心佔中行動的何韻詩,也向中國網友喊話:「我們對抗的從來不是你們,而是不公的制度。」林嘉欣則是攜女挺佔中,藉此上民主教育課。

香港一位父親抱著孩子,站在綁滿黃絲帶的鐵絲網牆,對政府表示抗議。(歐新社)香港一位父親抱著孩子,站在綁滿黃絲帶的鐵絲網牆,對政府表示抗議。(歐新社)

黃秋生拿刀諷反佔中人士

黃秋生反諷香港警察以暴力清場,在臉書表示:「我不是很重視節日,但是我以後會將九,二八定為港殤記(紀)念日,十月三日是香港重生日。」網友也神回復「10月3日警黑合作日」還有人笑稱「10月2日警察便服日」但有人認為重生日還未到來;他也po一張微笑拿刀照片,諷刺日前在旺角拿水果刀割壞佔中人士帳篷的男子。

何韻詩挺佔中 傳遭封殺

何韻詩一直以來都支持「佔中行動」、「雨傘革命」,卻傳恐遭中國全面封殺,她的經紀公司也疑似被下封口令,原本預定9月中她與黃耀明參加廣州活動,如今傳出活動喊卡而公司也不願多說細節;何韻詩也對中國網友表示:「你們說的話,我不會刪,也不會block,因為我不希望你們連唯一看到更多的機會都抹殺…你們現在不懂,我不怪你們,這是因為你們的環境就只容許你們知道那麼多,這不是你們能控制的前因。但既然大家這麼辛苦翻牆過來,有機會看到外面的世界了,為何不珍惜這個打開眼界的機會,花時間去瞭解更多。」她也希望政府能提供出一個讓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答案,不然沒有方法說服所有人一起離開。

林嘉欣牽女 金鐘活教育

已息影4年的林嘉欣,日前在台灣復出,而她也帶著女兒現身香港「佔中行動」的金鐘現場,為香港人加油打氣,並稱藉此教育小孩,使下一代了解這個活動的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