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潔西卡悲憤被逼退團 SM娛樂聲明打臉 潔西卡為男友疏遠少時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潔西卡(右4),昨凌晨自爆被迫退團,外界猜測她受男友影響,近來與團體漸行漸遠。(環球提供)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潔西卡(右4),昨凌晨自爆被迫退團,外界猜測她受男友影響,近來與團體漸行漸遠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以9雙美腿風靡亞洲的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,即將缺2腳。人氣成員潔西卡昨天凌晨自爆被炒魷魚,語中盡是悲憤;但其經紀公司「SM娛樂」下午的官方聲明中,除了證實退團,也意有所指是潔西卡「個人因素」導致,兩方各說各話。

潔西卡遭退團 傷心被背叛

潔西卡凌晨5點在微博發文說突然被告知退團,感覺被背叛,粉絲受驚,為她不平,還有人猜她帳號被盜,懷疑發文的真實性。「SM娛樂」聲明中則說,今年春天起,潔西卡就因個人因素,表達不再參加團體活動的意願,他們還煩惱了很久,才決定改8人體制,打臉潔西卡的說辭。

受男友影響 忙拚個人品牌

所謂「個人因素」,應是指潔西卡正與港星阿嬌的前男友Tyler熱戀中,不但已有結婚打算,Tyler想帶潔西卡進軍時尚界,砸重金為她發展個人品牌,還給了許多事業上的建議;潔西卡受男友主導,與「少女時代」漸行漸遠。

團員8人昨現身 臉色凝重

25歲的潔西卡本名鄭秀妍,韓裔美籍,長相甜美,2000年赴韓旅遊時被SM相中,簽當練習生,2007年以「少女時代」成員之一正式出道,在該團人氣很旺,加上非屬傻笑型,受封冰山美人。昨天該團8人赴中國工作,臉色都很凝重,也有人戴著潔西卡品牌的太陽眼鏡,被解讀為支持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