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韓版柯震東感性男》池昌旭真愛不限年齡 公開戀情時機未到

池昌旭人氣夯,本月二度來台,今晚將在台舉行第1次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池昌旭人氣夯,本月二度來台,今晚將在台舉行第1次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韓星池昌旭在韓劇「奇皇后」扮痴情皇帝爆紅,本月2度來台吸引大批粉絲爭相目睹「龍顏」,有網友稱他是「韓版柯震東」,他笑說知道柯震東是有名的演員,和他「撞臉」覺得神奇也榮幸;湊巧昨天同時間柯震東在北京為「呼麻案」痛哭道歉,兩樣情令人不勝唏噓。

池昌旭以手摀唇,對鏡頭深情放電。(記者王文麟攝)池昌旭以手摀唇,對鏡頭深情放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開朗河智苑 是理想女友

池昌旭在「奇皇后」飾演愛哭的傀儡皇帝「妥懽」,在台最高收視達5.01,問他私下也是「愛哭包」嗎?他透露雖不太常掉眼淚,但多數仍會照心情和情緒走,算是偏「感性」的類型。他在「奇」劇中愛得辛苦,明知河智苑心有所屬仍不屈不撓,他自認做不到「妥懽」的程度,但若真遇到心儀對象有男友,他仍會向對方表白,再將決定權交給女方。理想型則是像河智苑般開朗、正面的類型,只要能和他溝通,年紀差多少都沒關係,若真有戀情或許將來會公開,但現在時機還未到。

來台前長針眼 差點沒臉見人

昨天凌晨池昌旭在Instagram自爆長針眼,打趣說本來準備要戴墨鏡受訪,幸虧來台前消腫,並向記者學台灣治針眼偏方。這次來台他特地帶媽媽同行,結果忙著工作,不知道媽媽已經跑去哪裡玩了,這時工作人員才告訴他媽媽正在野柳當觀光客,讓他啼笑皆非。池昌旭今晚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,票房近8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