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被象鼻捲 懼高狂喊救命

吳宗憲(前排右)主持的「綜藝玩很大」到泰國出外景,邀請到何篤霖(後排左起)、李千娜、Kid、劉薰愛、Eason(前排左起)、小甜甜及ㄚ頭等人參加。(三立提供)吳宗憲(前排右)主持的「綜藝玩很大」到泰國出外景,邀請到何篤霖(後排左起)、李千娜、Kid、劉薰愛、Eason(前排左起)、小甜甜及ㄚ頭等人參加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為了三立新節目「綜藝玩很大」豁出去,不但大吞蟲蛹,更被大象毫不留情用象鼻捲起舉高,嚇得他直喊救命。

吳宗憲主持的「綜藝玩很大」到泰國出外景,他被象鼻捲起舉高高。(三立提供)吳宗憲主持的「綜藝玩很大」到泰國出外景,他被象鼻捲起舉高高。(三立提供)

節目首集到泰國出外景,吳宗憲與何篤霖分成兩隊進行PK賽,比賽前,眾人先體驗「大象按摩」,沒想到小甜甜被象鼻瘋狂襲胸,連李千娜也難逃一劫,她搞笑說:「力道很大又可怕,但應該有豐胸的療效。」大象還用腳及鼻子替吳宗憲進行「背部舒緩療程」,此時象鼻突然將他捲起舉高高,讓怕高的他嚇得使勁全力抱緊象鼻。

吳宗憲率隊品嚐「炸蟲全餐」,見大家面有難色,他二話不說拿起蟲蛹及小蟋蟀往嘴裡塞,當全場鼓掌叫好同時,他表情痛苦的對著鏡頭向經紀人喊話:「不是說好不接外景嗎?」引起全場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