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儒門牢裡寫情書 花2年追到老婆

楊儒門(前排右三)、邱宇馨(前排右四)夫婦接受節目專訪,談起兩人的愛情故事。(公視提供)楊儒門(前排右三)、邱宇馨(前排右四)夫婦接受節目專訪,談起兩人的愛情故事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白米炸彈客」楊儒門曾因放置爆裂物反對稻米進口入獄,日前他與老婆邱宇馨接受節目專訪,首度談起兩人的愛情故事,自爆服刑2年期間,只要有空就會寫信給邱宇馨,有時頻率達1週2封,靠寫情書才追到老婆。

嫁給楊儒門 有勇氣拍拍手

楊儒門、邱宇馨日前連袂上公視「誰來晚餐6」,邱宇馨說,兩人原本只是普通朋友,她偶爾會去探監,楊儒門寫信給她,「基於禮貌,只好回信」,最後竟被他追到手,她讚他文筆好,但嫁他需要勇氣,「楊儒門的哲學理論是不用賺很多錢,但是要開心,最好是回家種田。所以,當初我要嫁給他的時候,我同學都說我勇氣可嘉,還給我拍拍手」。

當年楊儒門用激烈手段,要政府重視農民生計問題,現在他則協助農友改善販售通路問題,並成立農學市集,作為幫助農民的第1步。節目今晚9點在公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