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 G奶壓軸 M字腿太犯規

Jolin露出久違的G奶,M字腿更是讓人噴鼻血。Jolin露出久違的G奶,M字腿更是讓人噴鼻血。

金曲獎頒獎典禮擁有史上最黯淡的星光大道,整個典禮也是沒高潮、沒驚奇、沒笑點,唯一值得肯定的是典禮舞台設計炫、音樂性豐富,而「Jolin」蔡依林的G奶終於又上場透氣加上大開M字腿,奶壓金曲,很有誠意。

Jolin回顧音樂成長之路,為典禮最大亮點。Jolin回顧音樂成長之路,為典禮最大亮點。

哈林 喊內地挨罵

上屆歌王蕭敬騰,受邀擔任本屆金曲獎表演嘉賓。上屆歌王蕭敬騰,受邀擔任本屆金曲獎表演嘉賓。

當晚兩大敗筆則是龍應台和蕭敬騰,兩人同被網友噓爆,其他被批的則有主持人「哈林」庾澄慶開場表演時,rap歌詞中一句「內地」遭PTT鄉民炮轟,田馥甄刻意怪腔怪調唱歌,也讓表演節目很「落漆」。

龍應台不負眾人所料,每逢「三金必被噓」,當她上台致詞更被罵到翻,鄉民甚至為她在PTT開「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part 官腔 黑特區」,此外她頻被鏡頭帶到,引人反感,電視台抱太后大腿也抱太兇。

蕭敬騰 搶鋒頭犯眾怒

蕭敬騰頒「最佳男歌手獎」時High過頭,把金曲獎當自家Party玩,還當場宣傳起專輯,脫序兼拖時間長達6分鐘,搶鋒頭過頭,引發臉書和PTT上眾怒,與龍應台同列最大敗筆,網友怒噓:「老蕭喝多了嗎,整個走鐘」、「好油」、「現在真的是瘋狂練『蕭』話」、「老蕭放棄治療了嗎」、「記者快發稿罵他」。

蔡依林 G奶好久不見

亮點則是Jolin,雖然她的歌和舞大家已經很熟,但換裝換不停,久違的G奶又出來見客,更使出令人噴鼻血的M字腿大絕招;去年以一句「打破它」爆紅的金曲新人葛仲珊,台上拿著一支「自拍神器」,與剛出爐的新人獎得主李榮浩學奧斯卡頒獎典禮玩自拍,卻一直拍失敗,為整場典禮最搞笑。

由於今年入圍名單爆冷,星光大道上黯淡到不行,還有人虧說直到阿吉仔出現 , 才看到認識的藝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