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妍戀愛挨轟伯賢笑不出來 成宥利不「婚」頭

韓媒爆料成宥利和安聖賢的婚期將近,遭成宥利公司否認。(法新社)韓媒爆料成宥利和安聖賢的婚期將近,遭成宥利公司否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藝人近年談情多勇敢「認愛」,但公開戀情後命運卻大不同。女星成宥利在17日宣布與高爾夫選手安聖賢熱戀半年獲祝福,頻被問婚事;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於19日爆出秘戀師弟團「EXO」伯賢,卻遭激進粉絲撻伐,被轟得體無完膚。

33歲的成宥利早期以女團「Fin.K.L.」出道,後以演員身分在南韓演藝圈活躍。日前她公開與安聖賢的戀情後,近日又有媒體爆她和安聖賢的婚訊,讓外界好奇兩人閃電宣布交往後會不會接著「閃婚」?但昨天成宥利的經紀公司代她否認傳聞,表示時機尚早,強調她還不急著「婚頭」。

粉絲氣太妍po調情照 伯賢封口情事

而太妍、伯賢則因曾在Instagram上傳類似姿勢的照片,讓部分粉絲痛批偶像只想藉社群網站調情,根本就不是想和粉絲分享生活,怒嗆她嘲弄粉絲,太妍雖親上火線在Instagram連發4條文道歉解釋,仍有歌迷無法接受,負面評論越燒越旺。

22日伯賢出席節目錄影,絕口不提姊姊女友太妍,主持節目時被指臉僵、缺少笑容,似乎因戀情曝光遭受不少非難。

李玹雨爆緋聞 稱女方只是要好朋友

金秀賢的師弟李玹雨昨則傳出和舞蹈節目「Dancing 9」出身的張新春熱戀,但被他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否認,稱兩人只是「要好的朋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