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主持驚喜連連 性感甜心帶動跳

天心露香肩主持演唱會,觀眾直呼愈來愈性感。(記者陳奕全攝)天心露香肩主持演唱會,觀眾直呼愈來愈性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嚴心妤/台北報導

天心帶動台下觀眾跳熱身操。(記者陳奕全攝)天心帶動台下觀眾跳熱身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天心主持「馬年吉祥─自由巨星演唱會」,這是她連莊3年主持本報演唱會,她一年比一年活潑大方,今年怕台下觀眾太冷靜,主動上台做熱身操,扭動身體的模樣相當可愛,讓台下驚喜連連,跳完還開玩笑:「謝謝穿格子襯衫的哥哥跟著跳,等等我有空喔。」最後送上飛吻,把台下觀眾逗得哈哈大笑。

自認勞碌命 接著跨海拍戲

天心在5個月前就為演唱會空下時間,她笑說:「每年來這裡主持,都像回娘家一樣,很多藝人是我在這裡才會遇到的,見面都很開心,例如伍佰老師、曾心梅姐。」她大讚每年卡司都好堅強,如同「滿漢全席」一樣。

天心去年工作滿檔,曾連續8個月工作沒停歇,今年難得有短暫的假期,卻心情空虛,「我就是勞碌命,太累會哇哇叫;但只要3天沒工作,就覺得自己過氣了,觀眾不喜歡我了。」她接下來將去海外拍戲,最怕愛貓沒人陪,近來已經開始為愛貓做心理建設。

母女愛寵物 打開媽媽經

天心的媽媽私下養了許多流浪貓、流浪狗,堪稱「動物園愛心媽媽」,媽媽教天心撇步,「寵物不能打,要花時間跟牠們促膝長談。」遇到女兒是否同樣出招?她笑說:「長輩一定會叮嚀很多,我若回家鄉去,我媽就碎念我;我回台北,我媽繼續碎念寵物。」

想要有個伴 缺戀愛對象

38歲的天心對結婚沒憧憬,媽媽也不逼婚,還會勸年輕人要想清楚,不要衝動結婚。天心也同意,但表示身邊一定要有個伴,「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,但還沒有可以戀愛的朋友,要有緣分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