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姆漢克患糖尿病 力行減肥

湯姆漢克被診斷有第二型糖尿病,所以他最近開始努力減重。(法新社)湯姆漢克被診斷有第二型糖尿病,所以他最近開始努力減重。(法新社)

記者蔡伯杰/綜合報導

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自爆有糖尿病,他日前在大衛賴特曼的脫口秀上坦承自己過去20年來都有血糖過高的問題,最近去看醫生時,醫生對他說:「你的身體有了新的發展,你得了第二型糖尿病,年輕人!」

其實湯姆漢克從36歲開始就有血糖過高的症狀,但他始終不以為意,也常為戲增肥或減重,長久下來對身體造成負擔。今年57歲的湯姆漢克為了控制病情,除了吃藥之外,還得力行健康的生活作息及節食,讓自己的體重保持在正常範圍內。除了湯姆漢克以外,影后荷莉貝瑞也有第二型糖尿病;即使注重養生,有些人仍會因為家族遺傳得到糖尿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