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戚演活2248集 開心不計較

記者張哲鳴/台北報導

民視長壽劇「親戚不計較」昨晚拍攝第2248集,也是全劇最後一集,本周五播出後,這部台灣史上最長壽的戲將風光落幕。昨晚演員們最後一次進棚錄影,大夥依依不捨,男主角李說:「6年多來跟劇組相處比家人還久,唯一開心的是不用再演老頭了!」

收視穩坐前10名

「親戚不計較」邁入第7年,一直以來這部戲不靠偶像明星、不靠鬥爭、嗆聲、灑狗血,收視率照樣維持全國前10名內。忠實觀眾們周一到周五晚上7時半,邊吃晚餐、邊「配」這齣30分鐘的輕鬆鄉土劇。

和卓勝利是全劇靈魂人物,其中今年39歲的李卻得扮老相,他說初期非常排斥,直到某天媽媽對他說:「你要好好演下去,現在社會那麼亂,吃飯時間可以讓人家笑得出來就是做好事!」如今殺青,李覺得「任務達成」。

賺進5千萬

劇中主要演員都因此戲撈了不少錢,據悉,李、卓勝利、岳虹、王中平賺進了5000萬元上下,沛小嵐、秦浪、李雅萍、藍一萍也有3、4000萬,王中平還清家中上千萬債務,他說:「拍戲前生了兒子,一直不敢再生第2個,接拍後生活變得穩定,才又生了小女兒。」一想到戲要落幕,王中平感傷地說:「每次進棚的路就像回家的路,當然捨不得。」

「親戚不計較」落幕,下周一將由新戲「夫妻天註定」接檔,民視節目部經理許念台說:「親戚不計較播了2千多集,雖然收視率居高不下,但觀眾也許覺得新鮮感不足,且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『夫妻天註定』只是換了一批演員,同樣會給觀眾生活化的好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