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夏守身處男 不求處女當伴

胡夏(右)苦練探戈,與舞蹈老師展現舞藝。(記者潘少棠攝)胡夏(右)苦練探戈,與舞蹈老師展現舞藝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王郁惠/台北報導

胡夏為新專輯苦練探戈,自曝最想與徐若瑄共舞;昨發片記者會,主持人黃子佼調侃他是「演藝圈最後一個處男」,胡夏無奈出身「老師世家」,父母在學校眼線佈太多,連與女孩子走在路上都會被發現,談到感情,他害羞說:「就順其自然,看感覺。」

無法接受女友穿熱褲

胡夏自認個性大男人與控制狂,無法接受女友擦指甲油、穿熱褲和微整形,去年他曾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一名大眼、長髮、170公分高的圈外女性,但因常飛各地工作、無法給予承諾,曖昧始終無法修成正果;而身為處男的他,是否會介意另一半是不是處女?他說:「不要求、不會。」隨後又自問自答:「我到底會不會介意?我也不知道。」

苦練探戈 想跳嘻哈

曾被狗仔拍到他與By2看電影,胡夏強調「只是好朋友」,目前對感情不強求,他說:「急也急不來,慢慢在工作、生活中尋找,相信那個對的她會出現的。」胡夏新專輯「傻瓜探戈」首跳探戈,他自虧:「是要我當亞洲小舞王嗎?」但也盼未來可以跳嘻哈,讓粉絲驚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