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巴黎開唱 1500粉絲搖擺

蔡依林(左)在巴黎歷史悠久的表演廳「Le Trianon」,展現法國女伶的風情。(大京藝術提供)蔡依林(左)在巴黎歷史悠久的表演廳「Le Trianon」,展現法國女伶的風情。(大京藝術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台北-巴黎連線報導

「Jolin」蔡依林魅力橫掃巴黎,她在「台灣之夜」勁歌熱舞,唱畢有位法國女孩守在她座車旁,只為親口告訴她:「我已喜歡妳10年了!」

砸38萬台幣 特製秀服

應文化部之邀到法國參加「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」,Jolin的重頭戲就是和韋禮安分別在巴黎歷史悠久的表演廳「Le Trianon」所舉行的「台灣之夜」獻唱。彩排時,她一進入場內就忍不住說:「好像『歌劇魅影』的場景喔!」Jolin為了這次演出極盡用心,花了10萬港幣(約38萬台幣)特製秀服,希望展現法國女伶般的味道。演唱會上除了抒情歌「倒帶」,她還唱了「舞孃」、「迷幻」等10首能帶動氣氛的快節奏歌曲,幾乎從第1首歌開始,台下近1500位粉絲全都起立隨她歌聲搖擺。

隨口落法語 被笑不夠好

曾短暫學過法文的Jolin,在台上用法語說:「我在巴黎很開心,但我的法文不是很好,是嗎?」沒想到台下觀眾回答:「是!」她聽了哈哈大笑說:「喔,是!」接著用中英文邀粉絲和她一起跳舞。

法國媒體對Jolin大感興趣,專訪時做足功課,她沒料到當地記者連她早年擁有「少男殺手」封號都知道。此行她嘗了20多種法式甜點,因顧身材每種只敢小吃幾口;還買了2箱化妝水空運回台,以及6雙鞋,笑說自己像蜈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