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憤怒鳥死對頭 遠傳S市集全球同步 上架搗蛋豬

遠傳電信昨日宣布S市集上架「搗蛋豬Bad Piggies」遊戲,找來辣妹軍團造勢。圖片提供/遠傳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風靡全球、創造超過10億次下載量的遊戲軟體「憤怒鳥Angry Birds」開發商ROVIO推出最新遊戲「搗蛋豬Bad Piggies」,遠傳電信昨日宣布S市集和全球同步上架,不限遠傳用戶於10/31前至S市集下載遊戲,有機會抽中綠頭豬娃娃。

民眾於9/29至遠傳新竹巨城門市以及9/30至台北信義威秀、台北車站、台北館前、新竹竹塹四家門市,打卡上傳與搗蛋豬的合照,可獲得RIVIO原裝限量搗蛋豬汽球、貼紙。此外,在S市集任意消費,有機會獲得限量憤怒鳥文具。

遠傳電信多媒體服務創新與行銷處副總陳立人表示,此次能爭取到這次機會,主要是之前遠傳開發者大會,邀請ROVIO來台交流,讓ROVIO感受到S市集的經營用心,預計10日內,「搗蛋豬Bad Piggies」就能創造6~8萬次下載量。

目前遠傳S市集現有軟體數量近4,500個,開發商則高達600多家;下載量逾300萬。用戶數超過30萬,其中逾半數比例,每月下載3個以上軟體;高達7成用戶首選免費軟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