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聖子嫁副教授 3度婚 - 官網宣布喜訊 受封日本玉婆

松田聖子私生活豪放,緋聞史落落長。(資料照)松田聖子私生活豪放,緋聞史落落長。(資料照)

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

今年半百、甫發新輯「Very Very」的日本歌姬松田聖子,昨天在官網報告再婚喜訊,對象是與她年紀差不多的大學副教授;與聖子同期出道的女星們聞訊都說好羨慕,稱讚她勇於追求幸福,是女人的榜樣。這是聖子梅開3度,真是愈老愈開花,網友推她有成為「日本玉婆」的潛力(玉婆

結婚8次)!

昨天登記結婚

松田聖子透過官網宣告喜訊:「我、松田聖子今天6月13日與圈外人大學副教授登記結婚了,先向最支持我的粉絲們報告。」、「邁入50歲,我要與同世代的伴侶一起迎向新人生,但也會繼續唱大家愛聽的歌,努力再努力。請大家未來多多指教喔!」

閃嫁神田正輝

松田聖子1980年出道隨即走紅,緋聞史和成績同等精彩。她曾與田原俊彥、鄉廣美交往,1985年閃嫁神田正輝,隔年生女沙也加。但是婚姻束縛不了聖子,1989年在紐約與近藤真彥不倫,害中森明菜鬧自殺,期間又與黑人舞者交往,1997年與神田正輝離婚。1998年她與小自己6歲的牙醫波多野浩之再婚,2000年又離婚。

朋友介紹新老公

私生活豪放的聖子,身旁戀人沒斷過,也不限圈內;這次的老公大學副教授是朋友介紹,女兒沙也加也祝福和支持,聖子決定再投入婚姻。網友則說聖子真的「吃很廣」,繼醫界後,現在又搭上了教育界人士,只能說50歲的聖子真的Very Very有魅力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