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韶涵遭母指控教唆打人 不起訴

張韶涵的家務事不斷有新狀況被搬上檯面。(資料照)張韶涵的家務事不斷有新狀況被搬上檯面。(資料照)

記者周敏鴻、陳慧玲/桃園─台北報導

藝人張韶涵的家務事不斷有新狀況被搬上檯面,近日又傳她遭提告索討400萬裝潢費,但另一件她母親姜柔伊對她和弟弟等人的教唆傷害告訴,經桃檢調查,無積極證據證實張韶涵涉教唆,昨予她不起訴處分,但張母還能上訴。

查無實據涉教唆傷害

今年1月19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,張母在龍潭鄉國軍桃園總醫院前,遭張韶涵弟弟張柏御的友人楊倩依、顧景淵毆打,導致胸部、雙手、右腕受傷,還有頭部外傷併腦震盪。張母懷疑是張韶涵與其弟等人教唆,憤而對子女提告。張母認為,她挨打後,楊倩依曾打越洋電話給張韶涵的加拿大籍女性好友Quyen Vu Hoang Nguyen(即越南友人Jenny),張柏御在場全程目擊,張韶涵也知情,追加控告3人教唆傷害。

桃檢調查,楊倩依與Quyen Vu Hoang Nguyen的通聯紀錄,於12時47分有一通來自Quyen 的手機簡訊,發生於毆打衝突後,簡訊與打人事件無關。1時31分還有2通通話紀錄,但總時間才7秒鐘,其中一通來自Quyen,難以認定時間足夠用來教唆打人。

檢方說,楊倩依等人會毆打張母,是彼此口角在先,張母配偶張志宏先動手揮打楊倩依,雙方才爆發拉扯推擠。張柏御雖在場,並沒有教唆語言,張韶涵也是在事件後才知情,期間也沒有跟楊倩依等人有任何通話或簡訊的通聯紀錄,無積極證據認定她涉嫌教唆,包括張韶涵等3人都予不起訴處分。

天花板漏水 車庫有裂縫

教唆傷害案獲不起訴,張韶涵所屬福茂唱片表示:「這就是結果,希望不要再有紛紛擾擾的事。」但對裝潢費官司,張韶涵昨大動作反擊,公開2段影片和1張照片,顯示住家天花板漏水時,得放小澡盆接水,另車庫有裂縫,雨水會流進室內。她說:「如果這發生在任何一個人的家,沒有人可以受得了,而每一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的權益站出來。」

她還提到:「建議大家謹慎篩選室內設計師,從我的經驗,我母親選擇這位室內設計師是我最大的噩夢!」被施姓設計師控告,指她未支付裝潢尾款是不當得利,她也po文談到:「家應該是我們最放鬆的地方,但當外面在下雨的時候,家裡也跟著淹水,我想問這就是所謂的不當得利嗎?」她強調:「我說過我沈默並不代表我做錯事,如果錢的責任是我該負責的,我不會逃避,我是為了我的權益站出來,而夠了、就是夠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