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蔡依林騎機車 吹波西米亞風

蔡依林和蕭敬騰上週日在台北西門町的YAMAHA CUXi波西米亞時尚派對中現身。圖片提供/YAMAHA

記者方維鐸/報導

上週日台北西門町吹起了波西米亞風,這是由於YAMAHA CUXi波西米亞時尚派對正熱情展開,儘管剛開始時,天公不做美,但上萬名民眾熱情,仍不畏午後雷陣雨,持續期待CUXi代言人蔡依林和蕭敬騰的演出,將演唱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。

活動中YAMAHA長官帶領CUXi VIP車主以及CUXi代言人蔡依林和蕭敬騰,一同啟動CUXi 波西米亞新時尚風格。在蔡依林、蕭敬騰與現場CUXi VIP一同在台上進行波西米亞時尚走秀,一系列活動讓西門町瀰漫著濃濃的波西米亞時尚風格。

現場除了波西米亞風及海洋風CUXi的展示與問答活動外,另有多輛CUXi彩繪改裝車到現場展示。活動最後,由兩位代言人與大慶葉賴董事長抽出一位幸運得主,獲得波西米亞風CUXi一輛。

錯過的人也不要遺憾,下一場CUXi海洋風時尚派對將在9月10日前進南台灣,詳情請上New CUXi官網www.cuxi.tw及FACEBOOK CUXI百变株式會社粉絲團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