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久石讓欽點 阿妹續歌緣 - 杜蘭朵公主合作結識 8月東京再攜手

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,首度在自己的演奏會邀請國外流行歌手同台。(資料照)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,首度在自己的演奏會邀請國外流行歌手同台。(資料照)

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

「阿妹」張惠妹再征日,被國寶級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欽點,8月份在東京共同演出兩場,據悉,久石讓是首度在自己的演奏會上邀請國外流行歌手同台,當地音樂界人士都感到不可思議,對於阿妹的歌聲感到高度好奇,粉絲更直呼阿妹是「台灣之光」。

2008年杜蘭朵公主結緣

阿妹2008年赴日演出「杜蘭朵公主」音樂劇,當時就與久石讓合作過,去年久石讓來台公演,阿妹到現場聆聽,感動到淚流滿面,直奔後台獻上擁抱,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:「他們互相尊重,大師也一直很喜歡阿妹的歌聲,他在日本沒有看過像阿妹這樣的歌手。」

阿妹出道15年個唱 9月開跑

這場音樂會上,久石讓將率領「New Japan Philharmonic」管弦樂團,阿妹則預計獻唱音樂劇「杜蘭朵公主」主題曲「命運是遙遠那天的約定」、陳志遠譜的「誰愛我」、電影「終極保鑣」配樂「I Will Always Love You」等曲。

阿妹出道15年的個人演唱會「AmeiZing」9月3日起跑,近來如火如荼展開排練,但仍有不少工作要履行,陳鎮川也笑說:「阿妹8月份沒有一天可以休假,就連生日(9日)當天也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