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喀什米爾之王抵台 Lucien探索故宮奧秘

■Lucien Pellat-Finet(右)與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陳怡。(CLUB DESIGNER提供)■Lucien Pellat-Finet(右)與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陳怡。(CLUB DESIGNER提供)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有「喀什米爾之王」的法國品牌Lucien Pellat-Finet、設計師Lucien Pellat-Finet本人昨日抵台。Lucien表示自己對華人文物很嚮往,這趟台灣之旅,將到故宮博物院欣賞典藏的歷史瑰寶。

作品受好萊塢巨星喜愛

Lucien原本是法國時裝圈的自由工作者,1994年發表他第一個昂貴的街頭風格系列;他在紐約最高級的精品店向VIP顧客展示一組喀什米爾的針織毛衣,結果賣出400件。由於深受湯姆克魯斯、妮可基嫚…等巨星擁護,一下子就奠定了他的名聲,還被美國媒體冠上「喀什米爾之王」的頭銜。

顧客被Lucien所使用的高級材質,以及獨特拼花圖案所吸引;那些以大麻葉、骷髏頭構成的圖案,總是為人稱道。Lucien的設計,除了男女裝、童裝與皮件,還拓展到家居系列。

新品創作靈感取材電影

Lucien這次來台,向媒體介紹帶著少許東方氣息秋冬系列。在極受歡迎的骷髏頭系列之外,他也做了很多的延伸,包括來自埃及木乃伊、電影「第三類接觸」、「辛普森家族」、「星際爭霸戰」的靈感。記者問他平時如何擷取靈感?他幽默道「我也不知道;我想是靈感走向我。」

台灣獨家代裡的Lucien Pellat-Finet的複合式精品店CLUB DESIGNER、創意總監陳怡也認為,時尚首重風格,而Lucien的顧客,最欣賞他幽默、詼諧的設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