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3.5G行動上網 「以時計價」輕鬆無負擔

Sony bloggie,具360度環景攝影功能和270度旋轉式自拍鏡頭,售價8,900元。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Sanyo VPC-CS1,搭載音場補捉模式,收音範圍會隨著焦距(變焦)變化而改變收音效果,售價16,990元。

記者陳奕全/攝影

Sony 全新Handycam數位攝影機,體積、重量也比以往減少了20%~40%。

模特兒/湯婷婷(艾迪昇)

台灣大哥大推出3.5G行動上網350型以時計價資費,消費者輕鬆好計算上網費用。

行動上網邁向WiMAX(俗稱4G)時代,3.5G戰場更顯激烈、廝殺,資費設計也更為完整、彈性,像台灣大哥大350型以時計價的收費方式,符合輕量用戶需求,並具輕鬆好計算上網費用的優點。

3.5G行動上網讓商務人士出外洽公,可隨時掌握和更新工作進度。

3.5G行動上網 全台跑透透

台灣大哥大成立上千名網路工程團隊,隨時掌握3.5G網路品質。

今年堪稱WiMAX發展元年,讓不少消費者傷透腦筋該選擇3.5G,還是投入WiMAX新懷抱?不過目前WiMAX只能單區使用,例如申辦北部業者的WiMAX,到南部無法使用。3.5G則可全台使用,收得到手機訊號的地方就能上網,對有行動上網需求的消費者而言,相較實用性高。需要全台跑透透洽公的商務人士,可隨時上網處理公事。

3.5G行動上網可全台使用,收得到手機訊號就能上網。模特兒/湯婷婷(艾迪昇)

台哥大350計時型資費 用多久算多少

Sanyo VPC-SH1,配備35mm廣角鏡頭與30倍光學進階變焦功能的,採用Sanyo獨家芯片技術,可放大拍攝的影片,售價19,900元。

許多人欲跨入3.5G行動上網行列,第一個疑問都是「要辦什麼資費才划算?」各家電信業者都有推出高、中、低月租型方案,甚至有日租型收費。重度喀網者,建議選擇吃到飽型,月付不超過800元,隨時暢遊網路世界。在公司、住家以有線網路為主,每週行動上網平均2小時的輕量型用戶,選擇輕量型資費已足夠應付需求。

Sony CX550,內建10倍三向式光學防手震、37mm廣角鏡頭、智慧自動辨識iAuto等功能,售價49,900元。

含10小時免費上網 大檔傳輸不擔心

台灣大哥大資費完整,其中350計時型資費,適合輕量用戶,特色為「以時計費」、「不限傳輸量」,月付350元可上網十小時,超過十小時,每半小時只收費30元;相較於以傳輸量計價的收費方式,對消費者來說,更為簡單好計算,用多久算多少,不怕被多收一毛錢。收費上限為1,300元,不擔心帳單破表。(◎即日起~3月底前申辦,贈送行動網卡和600元配件折價券。)

維持網路品質 行動上網效率優

3.5G網路發展已經十分成熟,各家電信業者在都會區都有穩定的上網表現,也隨時做好監測網路速度的工作,維持優良網路品質。以台哥大舉例,成立上千名網路工程團隊,全台實際測試網路訊號,當發現網路訊號不佳,隨時回報並作改善。24小時觀察網路流量,依據流量變化,主動擴充頻寬,確保用戶上網不塞車。

提醒的是,實際傳輸速度還是會受使用者距離基地台遠近、同地區上網人數等因素影響。

<3.5G熱門筆電專案 >

Acer Aspire one AO531h

介紹:10.1吋,電池續航力達7小時,具30萬畫素視訊,透過獨家Crystal Eye暗光補強技術,視訊再暗也很清楚,搭Windows 7作業系統。

專案:搭台灣大哥大指定資費,最低5,990元起。

Asus Eee PC 900HD

介紹:8.9吋,內建160GB硬碟,採用獨家Super Hybrid Engine技術,續航力約為5小時。

專案:搭台灣大哥大指定資費,最低2,990元起。

Acer Aspire one AOD150

介紹:10.1吋,機蓋為光滑鏡面,置腕處有髮絲紋的表面處理。重量1.33公斤,輕巧好攜帶。

專案:搭台灣大哥大指定資費,最低4,990元起。

Acer Aspire CULV 3410

介紹:13.3吋,最薄處不到1吋,重量1.67公斤。內建PowerSmart節能省電技術,最高可達到40%以上的省電效率。

專案:搭台灣大哥大指定資費,最低18,990元起。

超輕巧高畫質DV 口袋隨身行

因應年輕族群喜歡隨手拍,隨時上傳影片、照片跟朋友分享,高畫質攝影機也愈加輕巧,Sony、Sanyo和JVC等皆有推出可放進口袋的超輕巧型攝影機,像Sony bloggie,重量110公克,配備360度環景攝影功能和270度旋轉式自拍鏡頭,自拍更省力精準;Sanyo CS1使用新型光學進階變焦技術和薄型影像處理器,重量142公克,機身厚度為2.7公分,攜帶輕鬆不佔空間。

此外,Sony全新Handycam數位攝影機,體積、重量也比以往減少了20~40%。輕薄外型,功能可沒打折扣,配備10倍三向式光學防手震,有效減少因機身震動所產生的影像晃動,光學變焦拉至最遠時,更具備以往沒有的2倍防手震效果。加入智慧自動辨識iAuto、運動紀錄模式Golf Shot功能,可連續捕捉22張擊球圖片。內建廣角鏡頭。

圖片提供/台灣大哥大、Sony、Sanyo、JVC官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