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德百年飾品來台 明星加持

Grosse以花為靈感的Raffia系列耳環,6,150元。

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

德國百年飾品品牌Grosse以珠寶製作方式做飾品,華麗閃耀的程度明星也愛。

德國百年飾品Grosse來台,第一間專賣店設於剛開幕的京站時尚廣場1樓。Grosse創立於1907年,期間經歷2次世界大戰,德國工廠也曾全毀,但仍屹立不搖,30年代便成功結合時尚與飾品,由當年紅極一時的德國女星Marlene Dietrich代言,也曾為Dior代工飾品,製作之品質可見一斑。

Grosse功能性強,如圖玫瑰花珍珠項鍊造型立體,也可反過來佩戴純金屬面,較為素雅,5,200元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Grosse以珠寶的作工製作飾品,鑲嵌大量的人造寶石與水晶,閃耀華麗的效果雖比真正的珠寶稍差,但也受到明星如劉嘉玲的青睞戴上紅地毯,甄子丹的名模老婆汪詩詩也愛Grosse,去年底更為Grosse設計Nexus系列供慈善義賣。Grosse近年設計逐漸導向精緻可愛,乍看與印象中剛硬的德國風格不同,但著重功能性的精神不變,有許多可取下或翻轉的功能,如耳環墜可取下、項鍊面可翻轉,可依自己的需求搭配,一物多用,附加價值高。

Grosse百年紀念復刻版Dazzling系列,運用長方形切割的水晶,有著早期方正簡潔的德國式線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