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懷鈺哭窮 東家︰扯謊

■徐懷鈺哭訴被冷凍,沒錢度日,東家出面指未欠任何酬勞。(記者潘少棠攝)■徐懷鈺哭訴被冷凍,沒錢度日,東家出面指未欠任何酬勞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徐懷鈺淪為不支薪律師助理,媒體上哭窮說戶頭上僅剩1萬多元,還向歌迷借錢、銀行借貸,苦撐過日,卻讓徐的經紀公司「享鴻」大跳腳,昨天出面指控,去年前半年就幫徐接不少商演,收入達200多萬,她不可能沒賺錢,還表示沒欠她一毛錢,卻在媒體上哭窮,指徐懷鈺「扯謊扯很大」,不排除反告徐懷鈺。

徐懷鈺轉任律師助理,扯出和東家「享鴻」合約官司,她指「享鴻」欠酬勞、冷凍她,導致她半年沒收入,戶頭存款僅剩1萬多元,靠房子抵押借貸過活,但昨天享鴻娛樂經紀人高俊傑接受本報訪問表示,徐懷鈺2008年底簽入享鴻,2009年即幫徐懷鈺安排多達12場中國商業演出,據了解總收入達200多萬元台幣,但之後隨即爆發徐懷鈺不滿商演像在陪酒,藝人與經紀公司雙方關係惡化,徐懷鈺呈退隱狀態。

徐控欠款 東家提證消毒

高俊傑出示去年8月份徐懷鈺透過律師寄來的存證信函,徐懷鈺指控「享鴻」欠款10萬5千元人民幣(約合台幣48萬8千元),高俊傑表示,公司也透過律師回函,由於這筆款項是徐懷鈺私接的工作,高俊傑以她自接的工作不涉入,請對方直接給徐懷鈺,他說:「對方問她帳號,她不給啊!怎麼會變成公司欠她錢?!」

東家抨擊徐龜毛不敬業

徐懷鈺稱「享鴻」導致她沒收入,高俊傑抖出徐懷鈺挑工作、不敬業的工作態度,他指稱徐懷鈺不只一次私接工作,去年8月還接下廈門「西遊記」Pub演唱活動,曾在錄製南京電視台節目前上演失蹤記,搞得電視台對公司索賠,他幫徐懷鈺接一個中國保養品代言,對方原本開出60萬人民幣價碼,公司幫她談到100萬人民幣,但徐不願接受,代言破局。

友人︰徐不為錢亂接工作

面對合約官司,徐懷鈺昨天不願多說,她的友人林可忿忿不平地說:「有這麼瞎的嗎?別人拿錢來,為什麼不要?!」享鴻稱有安排工作,是徐懷鈺不要,林可說藝人有選擇工作的權利:「難道叫你接客就去接客、陪酒就陪酒嗎?」他說徐懷鈺平日很省,全家都靠她養,但絕不會為了錢就什麼工作都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