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又文尬黑眼豆豆 設計搞嘻哈

▲古又文將與黑眼豆豆團員Taboo見面,如果談成合作,他的設計將在未來2年隨黑眼豆豆演出巡迴各地。<br>(記者趙世勳攝▲古又文將與黑眼豆豆團員Taboo見面,如果談成合作,他的設計將在未來2年隨黑眼豆豆演出巡迴各地。
(記者趙世勳攝

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

台灣設計新秀古又文與源自台灣的球鞋品牌Jump談合作,已經有了初步眉目!古又文即將於1月4日與黑眼豆豆團員Taboo見面,商談三方合作方式,古又文說:「我有看過Taboo為Jump所做的設計,感覺就是非常嘻哈,很期待我的長才會跟嘻哈撞擊出什麼樣的火花,不過都還沒有確定。」

三方合作大利多

Jump官網藉由預告黑眼豆豆團員Taboo的亞洲之行,同時也發布三方即將合作的消息。1975年創立的Jump(將門)運動鞋在國外重新出發,力求轉型為高級運動鞋品牌,開始運用頂級材質製作運動鞋,如古又文此次回國受訪時必穿的馬毛運動鞋,目前已闖出成績,巴黎拉法葉、春天百貨;美國Nordstroms、梅西百貨都有採購,並藉著與黑眼豆豆團員Taboo的跨界合作,成功打入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(Saks Fifth Ave.)。

Taboo此行將與古又文見面,商討共同創作的方式,或許是一同設計鞋,或是由古又文量身打造服裝;如果雙方合作底定,合作成果將在黑眼豆豆未來2年的全球演唱會上出現,並於全球30幾個國家通路中銷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