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元暢惡作劇吻林依晨 否認與瞿友寧搞曖昧

記者陳玲玲╱台北報導

鄭元暢和導演瞿友寧互動頻頻,關係親密,還發展出「同志疑雲」風波﹗

網路傳出同志情

前段時間,網站上流傳鄭元暢和中視周日偶像劇「惡作劇之吻」導演瞿友寧發展出同志愛的說法,而且還言之鑿鑿,指稱他倆「很要好」。

昨天,瞿友寧笑道:「我和鄭元暢聽到這個謠言,一點兒都不生氣,反而覺得很好笑,當成笑話來看。」

瞿導指教戲惹誤會

「可能是在拍『惡作劇之吻』的時候,有幾場我教他強吻的戲,才會傳出曖昧吧﹗不過,我認為小綜(鄭的小名)不是同志耶﹗」瞿友寧說,拍「惡」劇時,只有賀軍翔、阮經天探過鄭元暢的班,從未見過有美眉來拍戲現場找小綜,不過,這樣並不代表他就是同志。

小綜承認沒女友

對於「同志」疑雲,鄭元暢也斥為無稽,不過他也承認現階段沒有女友:「我有很多女的朋友,像林依晨就是啊﹗不過真正的女朋友就沒有,因為我現在只想把重心放在事業上,不想談戀愛。」

瞿友寧和鄭元暢撇清同志關係,小綜也在昨天位於育達商職的「惡作劇之吻」試片會現場,當眾示範借位親吻女主角林依晨,引起全場學生們尖叫。

吻得溼上床爬

分別與鄭元暢和賀軍翔拍過吻戲的林依晨更主動爆料:「和他倆接吻的感覺,就是溼度和吻度不同啦!因為和小綜拍吻戲的時候,剛好下大雨,所以溼度很高,溫度很低。」鄭元暢還補充道:「其實我們吻得都很意外,不是賭氣、打瞌睡就是在大雨中換氣,一點都不浪漫也不盡興。」

除了有四場吻戲外,他倆在「惡」劇裡的床戲也不少,鄭元暢開玩笑說:「我們是『類』床戲,坐在床上聊天,沒有到翻滾的程度,應該說是『攀爬』,互相爬來爬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