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衛浴輕鬆升級 ---6天8萬就搞定

特力屋可買到 ROCA入門款,馬桶(含底座、二段式省水水箱、緩降馬桶蓋)特惠期間1萬多可買到。

記者張寧馨/台北報導

衛浴裝修約需1週時間,磁磚、馬桶、面盆、浴缸是影響風格的關鍵。

老房子想住得舒服,更換衛浴是基本之道,由敲除到更新配備需1週時間,過年前建材設備折扣多,趁此局部裝修省最多。

小空間落實乾濕分離後,面盆下方可加裝收納櫃,增加使用效能。

6天黑暗期 換舒適衛浴

局部裝修前建議實地走訪賣場,瞭解建材品質與風格搭配。

不想大費周章換裝潢,局部更換廚衛是最容易的方式,尤其是一家老小使用頻率最高的衛浴,更得講究舒適與安全。陳亞強表示,更新衛浴約需1週的時間,第1天先拆除天花板、地面、舊設備;第2天做水泥打底,第3天做地面、牆面防水;第4、5天貼磁磚,第6天完成天花板和配件安裝。局部裝修時家人都還住在房子裡,灰塵、工程人員進出頻繁,是最大的困擾。

特力屋ROCA摩愛浴用龍頭目前特惠7,820元。

專人到府 免費諮詢

由龍頭的挑選可看出主人品味,想彰顯獨特可選擇歐洲進口衛浴。

磁磚、龍頭、面盆、馬桶決定了衛浴風格,不知如何著手時,特力屋專案管理師陳亞強建議,一定要親自走訪有實體展示的賣場,瞭解衛浴樣品的搭配組合,才能依自身需求,挑選出最符合生活習慣的衛浴配件。特力屋則提供免費丈量服務,只要消費者提出需求,3天內會有專人到府丈量,也可提供3D設計圖,3D圖需自付5百元,成交後會扣回。

西班牙ROCA衛浴以設計感取勝,用浴櫃就能營造風格。

要求細部報價不吃虧

加裝SPA淋浴柱,在家站著洗澡也能享受不同水流的衝擊。此款ROCA亞卡其淋浴柱目前特惠23,800元。

裝修最怕亂報價,或做到一半又得追加預算,對此陳亞強表示,細部明細可清楚看出每一建材、工資的報價,以一般4~6坪衛浴為例,約6~7萬可完成,建材等級高一點的約8~9萬。不過舊房子因不知管線狀況,往往拆了才知道,才會衍生追加費用。

馬桶、面盆 挑大品牌有保障

想擺脫潮濕,衛浴就得落實乾濕分離,浴簾是最陽春的作法,加裝淋浴門可徹底阻擋水氣,如果家中有2間衛浴,常見的作法是一間乾濕分離,以淋浴為主:另一間則保留浴缸好泡澡。淋浴設備則可依預算選擇簡單的蓮蓬頭或頂級SPA按摩柱。馬桶、面盆選擇大廠牌安全比較有保障,國產和成、凱薩、日本TOTO是常見品牌。

西班牙ROCA精品衛浴 特力屋販售入門款

歐洲進口的衛浴售價偏高,特力爵家剛代理西班牙ROCA精品衛浴,特力屋販售ROCA入門款,強調實用、環保與機能,以霍爾系列為例,其搭配分體馬桶(底座+二段式省水水箱+緩降馬桶蓋)適合小空間,並有同系列的面盆、浴櫃可選擇,這些馬桶、面盆本身就具設計感,壁面簡單處理就能輕易塑造風格。

特惠情報

◎特力屋專案中心(廚房、衛浴、地板)專案,即日起至12/7,消費滿4萬現折6千。

◎IKEA推廚房規劃服務,即日起至12月30日止,購買整套系統廚具滿5萬元送5千元IKEA禮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