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 阿本 爆「男男戀」

■炎亞綸(左,資料照)與阿本(右,記者潘少棠攝)是一對的傳聞已久。■炎亞綸(左,資料照)與阿本(右,記者潘少棠攝)是一對的傳聞已久。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炎亞綸近來數度被目擊和「棒棒堂」二軍的阿本搭上線,兩人出雙入對看電影、逛百貨公司,阿本喜孜孜黏在炎亞綸身旁,後頭還跟著小底迪,引人側目,昨天阿本被問到和炎亞綸的關係時笑著說:「唉呀,傳我倆是一對已經很久了,我們可以去主持『太后駕到』啊。」公然向阿布、「布嫂」郭鑫嗆聲。

炎亞綸男性好友多

炎亞綸和阿本去年因拍攝演偶像劇「桃花愛無敵」(「桃花小妹」前身)結識,炎亞綸和女主角鬼鬼拍戲期間吵架撕破臉,阿本還當過和事佬,之後該戲腰斬,2人卻曲終人未散,反而越走越近,甚至傳出「飛輪海」到香港工作時,阿本也跟著一起去。

炎亞綸自出道以來,曾被拍到瑜伽男出入他家,以及和前棒棒堂男孩「呱呱」出遊,現在又被爆和阿本常常出去玩。炎亞綸愛和小男生廝混的傳聞不斷,而阿本斯文白淨,在棒棒堂中又有公主幫成員之稱,娘味很夠,性向也成謎。

經紀公司:傳言多不理會

阿本昨天被問到時,不以為意大笑說:「我早就聽過很多人說我倆是情侶。」他說:「演藝圈很難交到朋友,所以我很珍惜和炎亞綸、小甜甜的友情。」並認為只要做自己就可以了。

炎亞綸的經紀公司表示,外界傳言太多了,不需要理會,請不要扭曲正常的友誼,多關注他在工作的表現。

阿本耍Man攀岩

昨天阿本、蝴蝶姊姊2人為八大「蝴蝶蝴蝶生ㄉ真美麗」前往淡江高中攀岩,蝴蝶姊姊爬到一半就手腳發軟放棄,阿本則是難得展現Man樣,奮力往上爬,一路爬到最高處,還能高處放手旋轉,炎亞綸也曾為演唱會練過攀岩,雖然他腿力不好、但當時跨下展現大鵰神威,強壓過阿本的「1小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