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魁罹癌延誤治療 後悔錯誤示範

■張魁(左起)談罹癌心路,兒子張峰奇來打氣、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分享抗癌心得。<br>(記者潘少棠攝)■張魁(左起)談罹癌心路,兒子張峰奇來打氣、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分享抗癌心得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張魁早期便發現罹患口腔癌徵兆,但他不以為意,導致延誤就醫,口中竟長出一截手指長如鐘乳石狀的瘜肉,最後只好動手術挖掉約硬幣面積大的肉,傷口還無法縫合,對於早期發現卻不治療的行為,高雄縣長楊秋興搖頭說:「觀念不對!」

昨天張魁上衛視「麻辣天后宮」,分享罹癌心路歷程,他說得知時還邊開車邊大叫抒發壞情緒,楊烈則聽音樂抒壓,但他罹大腸癌後,便不敢吃腸類食物。

楊秋興也一同場分享抗癌心得,他說得知罹癌時只敢在浴室開水龍頭偷哭,還裝做沒事工作,幸好即時發現後手術,現在每3個月定期抽1次血,1年1次健檢,不敢馬虎;楊烈則說,手術後近10天不能進食喝水,導致不停打嗝到無法呼吸,護士情急下拿紙袋讓他呼吸,沒想到紙袋剛裝過漢堡、薯條,滿滿都食物的味道,害他更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