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淑娜嗲稱:老天爺的安排

■江淑娜與謝孔忠(小圖)戀情發展迅速。(本報資料照)■江淑娜與謝孔忠(小圖)戀情發展迅速。(本報資料照)

記者劉衛莉/台北報導

江淑娜結束之前將近5年的感情後,原本不想再談戀愛,一個人自在過生活,月前卻因碰到Mr.Right謝孔忠,又一頭栽進甜蜜蜜的戀情中,也毫不隱瞞戀愛心情,「這真的是老天爺安排的姻緣。」

節目製作人謝孔忠是蔡幸娟前夫,在演藝圈資歷頗久,但江淑娜之前根本不認識他。4月時,另一節目製作人張富邀她主持節目,也找謝孔忠一起合作,「其實是刻意介紹他們認識,不是亂點鴛鴦譜,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兜在一起,戀情發酵速度,比節目進度還快。」張富送上祝福,「希望他們戀情開花,節目也談成。」

張富直覺認為,謝江有「夫妻臉」,兩人個性又像,江淑娜也有同感,「對他,就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。」她坦承,第一眼見到「謝先生」,覺得他很man,正派、說話有條理,是個成熟又居家的男人。

碰到好男人 要好好珍惜

江淑娜感情空窗5年,這期間有不少朋友要幫她介紹對象,她卻都意興闌珊的不想見面,「也是緣份來了吧!」她笑言兩人已經不是少男少女談戀愛,都是成年人了,是很正常健康的面對、交往,「之前每天就是工作、收工,現在心情是不一樣,心裡是多了個人。」

既然彼此感覺對了,雖然才交往1個月,會不會閃電結婚?江淑娜忙說:「講結婚,這太早了啦。」畢竟交往時間不算長,「但碰到了好男人,是該要好好珍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