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震到腦 醫生嚴禁再尬球

■蕭敬騰抽血,看到針頭一臉驚恐。■蕭敬騰抽血,看到針頭一臉驚恐。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■蕭敬騰擔任反毒大使,呼籲青少年遠離毒品誘惑。(記者宋志雄攝)■蕭敬騰擔任反毒大使,呼籲青少年遠離毒品誘惑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蕭敬騰儘管身體不適,還是熱心投入公益活動。昨天上午他先前往榮總進行核磁共振檢查,初步排除腦溢水的危機,但醫生確認他有輕微的腦震盪,嚴禁他做任何劇烈的動作。完成檢查後,他再以反毒大使身分拍攝宣導短片,呼籲青少年遠離毒品誘惑。

■蕭敬騰腦部檢查,確認有輕微腦震盪。■蕭敬騰腦部檢查,確認有輕微腦震盪。

頭痛禁劇烈運動

■蕭敬騰腦部受創,到醫院進行核磁共振檢查。■蕭敬騰腦部受創,到醫院進行核磁共振檢查。

之前因為打籃球而頭部受創的蕭敬騰,昨再度前往醫院詳細檢查,醫生表示他有輕微腦震盪,而他後腦杓疼痛可能是因為頸部肌肉拉傷導致,昨特別開了止痛藥給他,並叮嚀不得做劇烈動作,原本他今明兩天要為新歌拍MV,但因腳本設定需要他做出跑、跳動作,唱片公司已決定先取消。

■蕭敬騰赴醫院檢查,竟被全自動身高機嚇到。(圖文/記者王文麟)■蕭敬騰赴醫院檢查,竟被全自動身高機嚇到。(圖文/記者王文麟)

排除腦溢水危機

其實蕭敬騰前天錄音還出現頭痛症狀,就連起身、蹲下都會痛,當初醫生也是依照他自述情形做研判,擔心有腦溢水現象,所幸昨天深入檢查後暫時排除這個危機。

雖然賠了健康,短期也不能打球,但蕭敬騰賺回親情,這幾天錄音,爸媽都特別陪他進錄音室,他看出父母的憂心,自覺不好意思。他笑說,雖沒有女友可以關心他,但歌迷和朋友的關切已讓他感到窩心。

擔心記憶力衰退

醫生提醒蕭敬騰要小心意識不清或記憶力衰退問題,沒想到昨天他問工作人員要不要一起吃飯,才隔了3分鐘又問一次,大家開玩笑說:「完了,你記憶力真的衰退了。」

蕭敬騰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,但有網路賭盤顯示林宥嘉領先,昨天蕭敬騰說:「我也看好他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