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化療半年不敵病魔 阿桑乳癌病逝 來不及披婚紗

■阿桑去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,昨天不敵病魔過世。(資料照)■阿桑去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,昨天不敵病魔過世。(資料照)

記者劉衛莉/台北報導

唱紅偶像劇「薔薇之戀」片尾曲「葉子」的療傷歌手阿桑,去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,經過半年來的化療,無奈癌細胞迅速擴散轉移,阿桑不敵病魔,於昨天上午8點30分病逝新店慈濟醫院,得年34歲。

張智成痛哭失聲

阿桑去年覺得身體不舒服,到醫院仔細檢查後竟已是乳癌末期,她暫停一切演唱活動,接受化療,但癌細胞沒被控制住,已轉移到肝肺,她不幸在昨天撒手人寰,令華研舊同事難過不已,當初同為華研唱片的同門好友張智成,得悉後更是痛哭失聲。

華研工作人員表示,去年還曾在西門町偶遇阿桑,當時阿桑氣色看來不錯,主動透露準備要結婚的喜訊,並表示結婚後要去美國居住。沒想到在短短的半年內,她的人生發生這麼大的轉折,聽來更是叫人不勝唏噓。張智成去年3、4月還曾在加州與阿桑和她男友碰面,他泣不成聲的說:「她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尋找幸福。」

曾入圍金曲最佳新人

本名黃嬿璘的阿桑,2003年發行首張專輯「受了點傷」,受到華研力捧,主打歌「葉子」除了搭上偶像劇「薔薇之戀」,並請來「薔薇之戀」男主角鄭元暢和Selina合拍「葉子」MV;她也因嗓音獨特,隔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。2005年發行「寂寞在唱歌」專輯後,阿桑與華研約滿,沒有再續約,她就跟著經紀人汪一平往中國發展,以接唱商演為主。

在華研期間,阿桑跟張智成因發行影音產品「成桑成對」,一同跑了多場簽唱會變成好友,兩人先後離開華研後還是有聯絡,但張智成後來並不知她生病,所以昨天得到消息時既震驚又傷心。S.H.E.對阿桑這麼年輕就病逝,難以接受,指她「歌聲很悲傷,但人是很開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