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廉歸隊 小煜違規挨凍

■棒棒堂歸隊「模范棒棒堂」,獨缺和小蠻談戀愛被冷凍的小煜。(記者趙世勳攝)<br>■棒棒堂歸隊「模范棒棒堂」,獨缺和小蠻談戀愛被冷凍的小煜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「模范棒棒堂」全新改版,昨天上演「三代同堂」,歷經喪父之痛的威廉首度正式歸隊,但另一團員小煜因違反經紀公司規定,與黑Girl的小蠻談戀愛且公開抽菸被抓包,即日起慘遭「冷凍」﹗

小煜當眾哈菸 公司懲戒

棒棒堂昨天還收起以往活潑神情,代替小煜與小蠻身為公眾人物卻做了錯誤的示範表達歉意,CHANNEL[V]總監ANDY表示,公司並沒有嚴格規定藝人不准談戀愛,只有口頭上告誡,要求棒棒堂與黑Girl兩個團體間不要談戀愛,就是怕影響工作情緒,只是小煜跟小蠻竟然在公共場所吸菸,做了不良示範,因此必須請兩個人好好冷靜反省,至於「反省期」長短,端看兩個人這段時間的態度而定。

棒棒堂︰戀愛不得影響工作

棒棒堂也說,公司沒有禁愛令,但是要以不影響工作為前提,至於兩個團體還有沒有配對的可能,王子笑說:「戲裡面可以!」

新型態的「模范棒棒堂」將邀棒棒堂、模范七棒及三軍重新回到節目,昨天羅志祥也帶著花束和蛋糕前往祝賀。向公司告假2個多月的威廉為了重新歸隊,前晚還特地到髮廊剪了全新髮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