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評審球員兼裁判 兩項大獎引爭議

《第16屆金曲獎特別報導》

金曲評審出現「委員兼裁判」,音樂人馬世芳是陳珊妮專輯發行公司的老闆,陳珊妮拿到兩個大獎倍受爭議!

評審總召集人李岳奇表示,這次評審的標準以專輯的「完整性」為重點,過程第一輪稱為相對多數決,每位評審有三票,先選出前三名,再做第二輪投票,此次一人一票,而得獎者總票數必須過半。

國語男演唱人第一輪剩下黃立行、王宏恩跟王力宏,黃立行最後險勝王宏恩,李岳奇說:「黃立行音樂做得很好,聲音在音樂裡發揮得淋漓盡致,從演譯到音色都結合專輯概念。」

國語女演唱人則是孫燕姿和梁靜茹對決,孫燕姿勝出的原因,是她的聲音很輕鬆、很自然,讓人聽起來沒有壓力。

周杰倫空手而回,讓人跌破眼鏡。李岳奇解釋,周杰倫有被拿出來討論,不過獎項是一項一項評,沒有注意誰有沒有得獎,投票過半的就是得主。

今年的評審「球員兼裁判」,出現技術問題。李岳奇解釋,他在評審資格審會議時,曾主動提出這個問題,最後評審表決達成共識,只要遇到陳珊妮入圍的獎項,馬世芳自動棄權,也不參與遊說。

李岳奇現任網路公司執行長,也是林志炫的前經紀人,他坦承在國語男演唱人獎項上有投票,不過,秉持著公平的態度投票,李岳奇說:「我是『前』經紀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