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7速 S tronic自手排 為縱置引擎車系加持

採縱置引擎設計的Audi A5 Coupe,無論是前驅或quattro全時4驅車款,都可以搭配這具新開發的7速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。

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

Audi最近發表的新一代A4 Avant旅行車將率先搭載S 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。

福斯Audi集團的DSG雙離合器變速箱(在Audi車系上稱為S tronic),過去只能與橫置引擎相結合(如Audi A3與TT),如今Audi改良設計出可以搭配縱置引擎的新款式,未來諸如A4、A5與即將在今年秋天發表的Q5 SUV上,都會有採用S 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車型。

這款專門搭配縱置引擎的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,除了比原有橫置引擎車款的增加一個檔位至7前進檔外,還能和採用Torsen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時4驅系統結合,可承受達56.1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值,Audi的4.2 V8與5.2 V10汽油自然進氣引擎,以及2.7升和3.0升V6 TDI柴油引擎,都可以搭配這款變速箱。初期這具7速S tronic變速箱會先出現在新世代的A4、A5和尚未問世的Q5車系上,接下來小改款的A6主管房車,乃至A8豪華旗艦,也將陸續追加配置這套高效能變速系統的車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